🧡❤️💜💙💚
爱是彩虹的

Light(光) /现实向

很久之前就想写....自抱自泣(;´༎ຶД༎ຶ`)

Chapter One

当耽美网络剧《错生》开始选角时,姚望没想到会选上自己,毕竟自己没有学过演戏。

编导通知姚望去和剧组成员见面,听说和自己搭戏的演员是叫杨业明,但是两人之前没见过面也没说过话只在编导口中听过他是怎样一个人。姚望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他自己的性格他自己清楚,俩人能不能熟络起来还是要看自己的感觉。

在门口站着,有点忐忑的搓着衣角,不知道见面第一句该说什么好。

门就突然这么毫无预备的被打开了,姚望一怔,看着抓着门把手的编导,眼睛的余光却忍不住偏向屋里沙发上坐着的那个人。戴着耳机,带着鸭舌帽,低着头,看不清脸,看起来蛮装酷的,身材不错,黑。这是姚望对杨业明的第一印象。

“啊,编导你好~” 姚望忙礼貌的弯了下腰。

“进来吧,杵在门外干嘛?来认识一下都,这是姚望,剧中饰演光光这个角色。来,姚望,这是杨业明,剧里饰演宇文。”

“呃,你好,我是姚望。” 姚望走到他的面前,伸了伸手,却又拘谨地不敢抬头看他。

只感觉掌心一阵温暖,一只大手握紧了自己的手。

“你好,我是杨业明。”

评论(2)
热度(3)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