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evanstan】声播 chapter2

努力挤进百分之五点一二:

都说了不想写这篇了  


一写就崩坏


前文


===============================


“克里斯!”斯嘉丽——他的上司兼大学同学——径自推开他办公室的门走进来,“今晚陪我去参加一个酒会。”


“我以为你已经找了麦基?”


斯嘉丽听到这个名字后翻了个白眼,“他今天凌晨发信息告诉我他突然想起今天是他结婚周年纪念。”随后她又露出一个足够假的笑容,伸出手拍拍克里斯用发胶固定起来的头发,“所以我还是最爱你。”


“嘲笑我单身不用这么隐晦。”


“这不是嘲笑,克里斯。而且,酒会有酒,有美人,还有加班工资呢。”


克里斯叹了口气,说:“好吧,谁会跟加班费过不去呢。”


 


斯嘉丽是个十足的美人,酒会上的男人们对她前赴后继,而斯嘉丽有公务在身又不好拒绝,只能忍着耐心和他们“谈笑风生”。也有不少女士对克里斯示好,不过他只需要在斯嘉丽身边保持微笑就就足够了。


好不容易有了一刻清闲,斯嘉丽干了杯中的威士忌,又要了一杯,“幸好酒还不错。”


克里斯应付着点点头,看了眼手表,指针指向八点半,是切斯直播开始的时间。


“你今天看了无数次表了,另外有约?”


“不!不…”克里斯刚开口就知道自己回答的太快了,正好对上斯嘉丽的眼神——那种对他的演技表示蔑视的眼神——乖乖闭嘴了。她是怎么当上人力资源部总监的?不怕吓跑所有的应聘者吗?


“我,喜欢上一个人…”


他还没说完斯嘉丽就酒水被呛住了。


“这么可笑吗…”


“不,只是太惊讶了。”斯嘉丽忍着笑,清咳了两声让自己的声音平稳下来,“你多久没谈恋爱了,三年?四年?就当帮我个忙,去追她,酒会我自己也能应付。”


看到克里斯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斯嘉丽知道他肯定又在酝酿什么足以把她吓一跳的故事,身子倚在桌沿上,等着克里斯说出什么。


“我,爱上一个…声音…”


 


说完整个故事之后克里斯还是被斯嘉丽扔了出去。引用斯嘉丽的原话就是“不管他是谁,怎样,约他出来,用你的胸肌征服他,成功与否,都比你在这像个小姑娘一样磨磨唧唧的要强。”


事实上克里斯再也没有进过切斯的直播。塞巴斯蒂安确实拥有摄人魂魄的声音,但这不意味着他真的会因为这种荒唐的理由爱上一个他连姓氏都不知道的人。


另一个事实就是,每到切斯直播的时候,他都会转着手机在内心做着剧烈的挣扎,最后用工作麻痹自己度过那段时间。他可以找出一万个理由证明他喜欢塞巴斯蒂安这事不会有个好结果,但他又无比渴望再次听到塞巴斯蒂安的声音。


他坐在车里,翻来覆去地想着斯嘉丽的话,最后决定试一试。正好屏幕上跳出了切斯开始直播的提示,他点开了。


切斯一边往眼眶上抹着什么一边说,“本来今天想找塞巴斯蒂安当模特的。他是罗马尼亚移民,浑然天成的黑眼圈。但是他怕把观众都吓跑所以拒绝出境。”


“最少比你好看,混蛋。”塞巴斯蒂安的声音传出来。


XXX:声播声音那么好听一定是帅哥!


XXX:声播日常怼主播达成!


XXX:如果声播比主播还帅…天啊…


XXX:Te iubesc!!


“我也爱你!哇,竟然有人会罗马尼亚语!”


XXX:气得我打开了谷歌翻译


XXX:我不管声播就是在对我说的!!


XXX:我也爱你啊!!!


Fuzzy Kiwi:【送了一个岛】


XXX:又见土豪


XXX:穷逼哭出声


XXX:土豪出场永远都是这么高调


“嗨,克里斯,好久不见!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克里斯感觉自己的胃抽搐了一下。


Fuzzy Kiwi:可以私信吗?


“私信…”塞巴斯蒂安犹豫了一会,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踢了脚切斯,用嘴型问他的意见。


“问我做什么”切斯也用唇形回复他,还附送了一个白眼。


塞巴斯蒂安撅起嘴,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切斯则试图无视他的狗狗眼攻击,专注在直播上。


XXX:声播消失了?


XXX:声播和土豪私信去了?


XXX:刚刚主播是在和声播眉♂目♂传♂情吗!


XXX:切塞虐狗的日常


他们不会真是恋爱关系吧。克里斯觉得自己要吐了。


“呃,克里斯,或许我们可以在直播结束聊一聊。”塞巴斯蒂安终于回应他了。


Fuzzy Kiwi:我等你


克里斯试图回忆塞巴斯蒂安叫他名字的时刻,他上扬的语调,童稚的音色,好像他的名字是块糖而塞巴斯蒂安是个易于满足的孩子。但他又无法控制另一个可怕的念头占据脑海——如果他和切斯真的是情侣呢?或者,他是直男?


切斯嘴里不断吐出些奇怪的术语和一些只在商城专柜招牌上出现的品牌,克里斯实在兴致缺缺,再加上塞巴斯蒂安“直播结束后再私聊”的约定,让他越发坐立难安。


最后切斯终于成功遮掉了他好比一星期没睡觉产生的黑眼圈,意味着直播的结束。


“在下播之前,声播有事要宣布。”


XXX:声播要公开和主播的恋情了吗!


XXX:胡说,是声播和我的恋情!


XXX:搞得这么正式,难不成是要露脸?


“我没有谈恋爱也没打算露脸啦。”塞巴斯蒂安在镜头外笑起来,“我和切斯真的只是好兄弟,我爱他,但是只是兄弟!”


XXX:切塞党心碎一地


XXX:这么说我有希望了?!


XXX:你们好我是切斯的女朋友


XXX:楼上药店碧莲


原来不是。克里斯终于能喘上气了。


“但是,我不是要说这个。我要说的是,未来你们都很难听到我做声播了。”


WTF?!


“因为工作原因我要离开NY,所以不能一直给你们直播了。但是切斯也时不时要跑LA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尽量出现的,别太舍不得我哦。”


XXX:哭出声


XXX:在LA的我!!声播要去哪工作我要去偶遇!!


XXX:QAQ舍不得声播


XXX:还没从切塞并不是一对的打击里回过神来就是另一个打击


克里斯的心脏疯狂跳动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塞巴斯蒂安要退出直播还是因为他要来LA工作。也许两者皆有。


“嗨,克里斯!”塞巴斯蒂安按照约定的那样给他发了私信。他的用户名是Chubby Dumpling。


Chubby Dumpling。跟他的声音一样可爱。


“你要来LA?”


“对啊。虽然我并不想离开纽约:(”


“我也在LA”克里斯认为这句话的意图已经不能再明显了,而塞巴斯蒂安足足过了5分钟都没有回复他。“能见一面吗?”


又过了10分钟,塞巴斯蒂安回复他,“网络总是虚假的,克里斯。”



评论
热度(68)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