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记一次蜜汁作业

所以是这样
我的C++作业被扣了3分于是乎去找了那个TA
于是乎TA说只需显示一个board ,可是我每输出一次都会打印一个board
他跑了一个老师的程序给我看 确实是只看见一个board
然而!It doesn’t make any sense because there’s a printboard inside the while loop
SO 我看了一会发现了一个问题!
老师的代码其实是打印了很多board的但是!他写了十几个endl!!而我删掉了只剩了一个endl!!!
于是他把我的分又加回来了嘿嘿嘿

真的迷一样诶_(:з」∠)_

评论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