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今日感想

今天早上在图书馆做peer tutor drop in. 来了超多学生,9:30-12:00的时间满满的。


最后来的那个小哥,我记得他上次来问过问题,其实挺想多待会der(因为人家长的特别好看!)


但是12:00啦我要下班了!本着绝不超时工作的原则


Me: “I’m sorry. My shift is over now...Umm, what’s ur question?”


小哥儿:“balalala...”


Me:” Yeah!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然后迅速解决了问题,(其实我很想再呆!!


Me: “ 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小哥儿:“Emm, no...” (我知道他还有问题但是鉴于我的shift结束了他不好意思说有!)


Me: “ Oh we have other tutors here who also support calc! you can ask then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内心OS:不!我不想走!!!


小哥儿: “Thanks! I’ll go check out then!” (因为我们每次来找tutor要选每个特定的tutor check in check off)


Me: (表面毫不在意,内心我不想走!!)“Thanks! Have a great day!” 


最后总结:


“我! 不! 想! 走! 我! 可! 以!!!”





走了

评论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