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今日份的学习打卡】
同时在学三门网课

1.北大的离散数学
2.北大的Java课程
3.哈佛的R语言课程

总的学了几天,可能是因为R真的很简单(或者是老师讲得好)吧,觉得R学的比较简单。 再就是离散数学,虽然过几天要回学校学这门课但是想着预习一下,然后跪在了第一章的quiz上…错了也没有答案,我还真不知道错哪儿…(关于命题公式)。再就是Java,老师都说Java比C++简单,但是这个教授讲的稍稍有点快而且全是文字叙述很难理解而且讲解偶尔演示的系统是Windows,虽然说着Java是跨平台的但是控制面板什么的…明显只有Windows才有吧,我觉得有点局限…总的感觉和我之前教C++的老师方法很不一样。北大这个教授先讲了很多原理,我之前那个教授直接开始切入代码,讲一些函数等等。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北大这个教Java的教授的,讲话就感觉萌萌哒!

评论(1)
热度(5)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