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学习打卡】

#ArrayThings

#DifferencesOfStringsInjava&C++

#ReviewProbability

今天在空间看了一个关于P大霸榜晋江好几年的视频,看着P大的名字从没有然后慢慢从最下面出现,人气条慢慢一步步攀升,在好几十年的时间里艰难上升,前前后后一步步坚定又缓慢的上升。最后霸榜几百天骄傲地在第一名坐着。

不是很燃的视频却让我有种奇异的感觉,一开始的几年没有P大的身影,但就是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等着这个名字的出现。胸腔中那股热血仿佛跟着P大那根人气条上上下下,最后稳稳落在第一的位置上不动。

感觉像是目睹了别人跌宕起伏的人生一般。没有出现但是出现注定是不平凡的。每个大人物都是从小人物一步步努力坚定不懈的攀爬着。P大的初心还在,从始而一地写作着一步步登上属于她的王座。这是她多年的沉淀该有的回报。我真的很感动也很庆幸她没有放弃而是一直努力的发光,让我们找到了她。

评论
热度(2)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