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学习打卡】

#Fantastic Quick-Union Application!

今天这个quick-union的应用也太酷了!事实证明应用实例确实能促进我们对程序的理解,计算机模拟得出结论(数学算不出来的)。让我默默回想到当年数学建模的那几天,当时真的是绞尽脑汁算不出来结果…看完这课我感觉真是茅塞顿开。不是说一下子全会了,就是一种思路的引导着的感觉。

Figuring out the best Algorithm is soooooo important🌻


最后!我要反思!我有罪!!!我今天没有锻炼!!(但是我偷偷打了勾还偷偷把keep锻炼视频放了造成我今天锻炼的假象)我有罪!!(只是想保住我keep头像那一圈绿色的光芒而已啊哦不我的上帝我忏悔)

评论(1)
热度(2)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