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是彩虹的

02:23
写完C++作业(在舅舅的帮助下
其实自己得反省一下,不管是LAB还是作业,潜意识里总是怀着“没事 不会我可以找我舅舅” 的心理,而这其实算是“作弊”的一种,因为作业要求独立完成,且不说谷歌之类的借鉴,我觉得我这种依赖心理也是不对的。

题目比较难,有的时候相对来说是这样。但是总是可以听到课堂上其他同学在讨论,“啊我觉得蛮简单的…”,“我只花了两个小时…” 而通常我需要花几天的时间来做甚至还做不出。这时候的巨大落差让我心里百感交集,悲从中来。

想着要多练习不能总是依赖别人花费别人的时候,他们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凭什么要帮你写作业呢?却总是没法儿严格的自控。开学的时候还每天8:30起床,最近一星期每天将近11:00起,一上午的时间就没有了,时间被浪费的罪恶感扑面而来。

我希望自己能一天天的变好,变得独立,有能力解决问题,做一个出色的程序员(maybe).

评论
热度(1)

© 皇上 | Powered by LOFTER